今天是

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

日期:2020-07-23
 

2020721日,在鄂州城区大堤防汛9号哨所,市住建局工会主席范海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日+防汛巡堤”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打赢防汛巡堤抢险战。


上午九时,范海涛同志带领值守王昌顺、陈晓光、余晓莉、周灿春、杨舒荃等党员同志佩带党徽,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词。宣誓完毕后,又集体学习了鄂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通告及长江干堤汛期巡堤检查基本方法。结合9号哨所点位,学习长江干堤巡堤查险要点,强化与西山街办各村、组的协同配合。要按习近平总书记717日“研究部署防汛救灾工作会”的精神来落实各项工作,并强调在防汛值守巡堤工作中加强党员干部责任落实,要经受责任担当的考验,要经受规矩纪律的考验,在防汛大考中考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展现市住建局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