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动态快讯

日期:2020-07-29
                    一手抓防汛,一手抓房屋安全

    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在做好市住建局布置的防汛任务同时,为解决樊口街办对各村D级危房集中转移安置问题,727上午,集中对周铺村建设年代较早、建造标准低、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14户民房开展安全排查鉴定。现场勘查结束后,与村委会周书记座谈,建议该村按排查鉴定结果落实督促整改。

    此次排查鉴定工作得到了辖区街办、村、组的积极配合,有效提高了村民对房屋安全重要性的认识,确保房屋住用安全。



市房征办积极推进临空经济区征迁工作


为更好地服务临空经济区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施工单位顺利进场,确保征迁资金及时到位,市房征办抽派7名人员组建临空经济区征收专班,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征迁工作,全力支持和服务鄂州机场建设。

一是一组人员下沉到一线,现场督导房屋征收进展情况、调查未完成的原因,组织相关人员当场提出建议并拟定解决方案,以确保施工单位顺利施工。目前涉及到的项目有吴楚大道东延伸、燕花路、将军大道、三大中心的配套道路等7个工程项目。

 

二是一组人员主动与市城投公司对接,根据市城投公司列出的请款清单及时报送相关资料,以确保征迁资金及时到位。目前根据吴楚大道房屋征收的签约进度及各乡镇报送的相关资料,向市城投公司报送资料174套,申请拨付补偿资金 5000万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