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动态快讯

日期:2020-08-11
 

为应对秋冬季疫情 市安鉴所配合基层卫生院开展安全鉴定工作

 

为了配合基层医疗机构规范设置发热门诊,应对可能出现的秋冬季疫情。85日,市安鉴所与梁子湖区住建局相关人员、梁子岛卫生院邓永恒院长一起,对梁子岛卫生院拟改做发热门诊的办公用房进行了实地勘查,并将按卫生院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尽快完成鉴定工作,以保障该院发热门诊的改建、扩建工作按时完成。

 

 

 

 

                创建全国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


为推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委、市政府调整了市直单位包保联系的社区,市房征办重新调整到市住建局包保的儒学社区进行联点共建工作。87日,我办安排3名同志到儒学社区报到,认领创建任务,服务社区居民。

 

儒学社区是旧城区的老小区,都是7-8层高步梯楼。根据社区安排,我办与共建单位一起开展社区“楼道革命”。我们采取党员志愿者分包楼栋的形式全覆盖楼栋清扫,重点清理楼道杂物、擦洗楼道扶手和窗户玻璃。志愿活动中,大家戴着小红帽,穿着红马甲,顶着烈日高温,上上下下爬着楼梯,清扫楼道垃圾,清理楼道卫生。活动结束时居民们看着志愿者早已湿透的衣服,一张张晒红的脸,焕然一新的楼道,由衷地表示感谢。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普遍的好评,也践行了创建为民的理念,提高了居民文明创建的满意度。


 

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

积极参与鄂州“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全民健身日活动


202088日是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为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组织,88日晚,2020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湖北省暨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鄂州市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鄂州市明塘体育场举行。

 

整个活动分三大方阵:气功队方阵、体操队方阵和武术队方阵,每个方阵196人,分别表演八段锦、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太极拳,活动表演不分男女老少,旨在通过贴近生活、特色鲜明、方便参与、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活动,引导全市人民自觉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实现人民群众对健身、健康、文明、小康的美好生活需求,助力全面小康、建设幸福鄂州。

 

鄂州市住建局派出14名同志参加活动,表演第九套广播体操,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一名同志参与其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