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求实公司克难奋进 助力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日期:2020-09-03
     求实公司为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我市经济项目建设迅速复苏,全体职工提高思想站位,凝聚工作效能,团结一致,相继承担了文明城市创建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鄂城区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代理,以及城区“蜘蛛网”改造工程、路灯新建改造、背街小巷照明美化工程、公厕维修改造、道路公园苗木补栽增绿项目预算编制等一批重要工作任务。
    

特别是面对鄂城区乡镇工业园项目编制项目概算的突击任务,公司全体人员迅速响应,大力弘扬干劲冲劲拼劲韧劲作风,发挥团队奉献精神,展现舍小家为大家的“求实”精神。负责人黄冬生统一部署,及时调动各方资源,组织协调解决测算人员与编制软件工具不足问题;科室负责人周文庭、刘志杰、何凡、王岚等同志积极踊跃“挑大梁”,一边组织人员分工分项细化测算任务,一边对接委托方比对图纸进行核算,同时为加班加点提供充分后勤保障;范艳君同志在测算汇总关键时期突然得知家人因病入院的消息,首先则是将其负责的情况向其她同事告知清楚,待报告和交接完毕后才赶去医院处理,处理完后第一时间回到岗位,继续工作。公司关心她的情况,她回答家事已处理妥当,请公司放心,接着又开始抓紧工作。最终,求实公司按时交付成果文件,受到委托方赞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