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日期:2020-08-31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团员青年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828日下午,我局在办公大楼21楼会议室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何艳萍同志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何艳萍同志作本届团委工作总结报告,报告详细总结回顾了我局团委过去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然后,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采取无记名选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团支部书记。

会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朱吉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局团支部工作和青年团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团支部带领年轻团员干部积极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展现新生代力量;第二,要增加团组织凝聚力,努力团结广大团员和团外青年,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第三,希望年轻干部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身体素质,健康成长,成为让人“点赞”的好青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