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何文带队督办建议案:积极履职尽责 加快中心集镇建设

日期:2020-09-08

 9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协主席何文带队,开展市政协2号建议案《关于加快中心集镇建设的建议案》调研督办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协副主席黄开如,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参加调研督办。


    何文一行先后深入梁子湖区沼山镇、鄂城区汀祖镇查看中心集镇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何文指出,加快推进中心集镇建设,有利于真正留住乡愁,完善集镇“联城接乡”的枢纽功能,是落实鄂州“三城一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全市政协组织要深入总结经验,及时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各区(开发区、经济区)要以“比学赶超”的势头,以“拉力赛”的形式,加快中心集镇建设步伐,为中心集镇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坚持开门办理,紧密衔接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强党建引领,统筹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建议案的办理落实,推进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从高度上、深度上、力度上充分认识到市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统筹协调,切实促进协商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强化规划执行,紧密联系实际,充分发挥各乡镇资源优势,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形成协调发展的特色风格。做好集镇建设投资的乘法,吃透用足上级政策,调整优化投资结构,加大建设投入,切实带动各乡镇解决资金难题、加快建设进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