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直面电视问效 狠抓整改落实

日期:2020-09-09
                                                

                                 ——市住建局召开电视问效专题整改会议

2020年鄂州首场电视问效节目播出后,97日,市住建局针对电视问效曝光的“市康城睿星教育培训学校办理消防验收备案‘老大难’问题,深入现场办公,倾听企业诉求。98日晚,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刻剖析症结,研究制订初步整改意见。市住建局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局属相关单位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围绕工作作风不实、能力不足、责任心不强等问题逐一反思。

“电视问效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举一反三。一是加强学习,以学促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二是在省住建厅尚未出台全省建设工程消防备案抽查比例规定的情况下,先由市住建局研究制定鄂州市建设工程消防备案抽查比例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备案行为提供制度保障。三是以专班机制推动整改工作。不拖不推,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在确保结构安全、消防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容缺审批的形式,由市住建局请消防专家指导企业整改消防隐患,为企业排忧解难,并接受社会监督。四是以问效为契机,刀刃向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本职工作中存在的“中梗阻”问题,真正把解决“中梗阻”问题的成效体现在作风转变上,体现在营商环境优化上,真正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发扬好‘店小二’精神。”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