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房征办书写“鄂城速度” 服务临空经济区建设

日期:2020-09-08
 

为切实做好将军大道马山村段征收拆迁工作进度,市房征办临空经济区专班以顽强的作风和实际行动,仅用了7天时间顺利完成红线范围内57户征迁户签约47户的任务,刷新了一周内签约80%的征迁工作。


820日接到任务,征迁专班就逐家上门,逐个座谈,对处于焦灼状态等待观望的人员,耐心细致宣传征迁政策,有的被征迁户当天就签订了协议,还有的被征迁户在征迁款还没到手的情况下,主动拆房后再领征迁款,他们说:政策都是一样的,我也不怕政府能赖,早拆早搬早享受。831日,征收专班廖启明、周航同志早早来到超出政策外的3户征迁户家,一家一家上门了解征迁户未迁约原因,对于群众诉求,一律正面回应,合理的立马解决,不合理的做好解释,绝不含糊。廖启明当时说“评估要尊重事实现场,不合理的做好解释,做事情绝不要含糊、拖拉。”处理问题的同时专班人员还要求指挥部把握好政策和底线,尽量满足征迁户合理诉求,关于征迁的3户别墅还要做好“一事一议”记录存档。 征收专班在征迁工作中,不仅追求征迁签约进度,同时注重一把尺子量到底,把握好政策和底线,尽量满足征迁户合理诉求,创造了“鄂城速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