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 “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日期:2020-10-26
      1020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研讨会,总结评估“十三五”规划目标完成情况,分析研究“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发展思路。局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就住房保障、房地产开发管理、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筑节能、建筑业发展、城建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构想,气氛热烈。

    最后,局长邱建明指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十三五”时期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取得新成效,我们要客观、实事求是地评估总结。“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战略目标,向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要将编制“十四五”规划作为住建领域“抓当前、管长远”的系统工程来抓,紧跟国家战略,紧贴省情实际,突出鄂州特色,聚焦重点,找准高质量发展新发力点;明确目标任务,谋实硬核成果。要坚持开门问策,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要充分用好相关部门的编制成果,真正使“十四五”规划成为一个引领性的、管用的规划。要把握工作节奏,对标对表编制“时间表”,逐个环节、逐项工作推进,确保规划编制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