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机关老干支部召开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29
 

1028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老干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传光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吉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中,受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建明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吉长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郑重地送挂到机关退休老干部余忠汉同志胸前,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退休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缴纳了党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积极发挥余热,为住建事业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