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0-11-08

2020116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建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住建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局属各党组织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所有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领会“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新发展主张,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紧盯住有所居、城建项目建设、项目储备、老旧小区改造、优化营商环境、信息化、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等重点,全面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将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项目列入规划纲要,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慎终如始抓好建筑行业、房地产市场、燃气、物业小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激活下沉儒学社区防控值守任务。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保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干部作风建设,做好坚持、巩固、深化的文章。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