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快讯

日期:2020-11-20
 

1118日,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联席会议组织召开了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视频培训会议,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住建局局长邱建明,各成员单位联络员以及各区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市住建局视频会议室参会。


会上,李昌海厅长动员部署排查整治工作。会后,邱建明副组长对我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

邱建明副组长要求,鉴于我市市域面积较小,人口相对较少的实际情况,我市排查整治工作要走在全省前列,在1125日前完成全部农房的分类登记统计;12月底前完成用作经营的农村自建房的排查和APP信息系统录入;在春节前完成所有农村自建房的排查和信息录入。

 

会后,华容区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华容区住建局局长李安良主持,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1118日下午4点半,临空经济区召开全区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会议由区城建局副局长王智勇主持,管委会副主任汪涛,各乡镇分管领导,城建办主任、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1119日上午8点半,鄂城区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鄂城区住建局局长王文胜主持,鄂城区副区长姜全君,各镇、街办分管领导参加。


 

 

1120日上午9点半,葛店开发区召开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会议由区住建局局长姜卫斌主持,管委会副主任陈卫兵、葛店镇书记李强秋、31个村及居委会、社区的书记、主任均参加会议。

 

 

    1120日下午2点,梁子湖区召开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刘迎春主持,郭兵副区长,各乡镇分管领导、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9-20日燕矶、杨叶、长港、华容、蒲团、段店、西山街办、梧桐湖新区相继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排查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