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散装办组织召开预拌混凝土企业约谈会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0-12-01

为促进预拌混凝土企业加强质量安全、绿色生产和资质管理,12月1日上午,市散装办组织召开了预拌混凝土企业约谈会,约谈了我市6家今年以来在资质标准、质量行为、安全管理和绿色生产方面存在问题的企业负责人。

约谈会上,简要通报了今年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综合检查情况和被约谈企业在综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资质条件不合规、质量行为不规范、安全管理不到位、绿色生产不达标等方面的问题;集中学习了《湖北省预拌混凝土管理暂行办法》;解析了预拌混凝土企业违法违规行为所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分析了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被约谈企业分别汇报了已采取的整改措施和下阶段整改计划。

高补星副局长主持了今天的约谈会。会上,高局长要求与会企业在规定期限内对标整改,强调我市预拌混凝土企业要在资质标准、质量行为、安全管理、绿色生产方面做到四个到位,以此保障企业的生产和发展,共同促进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