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0-12-05

12月4日,市住建局工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勤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市住建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市住建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何艳萍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

会上,何艳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局工会将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定位,寻求工会工作亮点,充分发挥工会在推动住建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服务职工、促进和谐方面的重要作用,体现工会价值,展现工会作为。 

汪克勤同志作了总结性讲话。他要求,一是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服务好局中心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始终树立服务为先的理念,开展好各项工会工作。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加强人文关怀,主动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推动送温暖、金秋助学等工作长效化、规范化。在政治上真诚倾听职工呼声;在经济上真心关心职工福祉,真正让工会组织成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三是要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好工会各项机制。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工会财务资金管理和经费审计监督。要不断加强工会自身思想、能力、制度等方面的建设,完善规范化、制度化的工作运行机制,为工会工作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局工会在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履职,不断开拓创新,把工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为推动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