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点共建儒学社区举行社区新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0-12-25
  1224日上午,儒学社区新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揭牌仪式由古楼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杰主持,市住建局局长邱建明、市侨联主席张新明、鄂城区政协主席熊彦龙、鄂城区区委组织部部长蔡锋等领导出席,古楼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蹲点儒学社区工作组全体成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居民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

 

    市住建局局长邱建明对儒学社区新党群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基层党组织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纽带,不仅要建好,更要管好、用好。希望儒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为契机,高起点站位、高标准工作,继续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服务形式,夯实治理基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也表示市住建局作为儒学社区联点共建单位,也会一如既往,更多的为社区建设出力献策,更多的参与到社区建设中,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

    2020年以来,市住建局配合儒学社区建立“社区大党委”,召开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5次,先后研究了儒学社区疫情防控、创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等重大问题,推动了儒学社区各相关市直共建单位党员下沉社区参与基层治理工作。特别是防疫期间,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大兵团作战优势,共接管鄂城区4个社区7490余户1.76万人,涉及小区卡口32个和楼栋封控28个,共动员3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一线,安排值守人员6000余人次,每天检查进出小区人员1.5万人次,累计为居民提供送菜、充卡等服务5000余次,关注特殊人群163人,排查7300余户。与儒学社区开展了首届公益集市嘉年华(微心愿)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