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活动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2-09

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局长邱建明及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71名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及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2月8日下午,局长邱建明看望了原建委主任熊昌述、赵德云、金振华、余学谦。“老领导,我们来看您啦,给您拜个早年。”每到一处,邱建明就与老同志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共同回顾我市住建2020年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展望2021年我市住建工作的新方向。

局长邱建明代表市住建局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市住建工作的全力支持和宝贵建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局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里进行走访慰问老干部们表示,非常感谢局党组的深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对我市住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和欣喜,今后将一如既往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为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