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陈平到市住建局调研时强调:当好城市“美容师”建设幸福宜居城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3-09

  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到市住建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进一步发挥住建部门职能职责,当好城市美容师,建设幸福宜居城,奋力推动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陈平强调,要在城市建设上树立一流标准。统筹和指导功能区建设,按照“三城一化”目标要求,打造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标准,推进各功能区建设,不断提升功能区承载力,加快产城融合。补齐城市功能短板,重点围绕公共卫生、城市防洪防涝、应急供水供电等领域,健全城建领域项目库,精准策划整合具有带动性、支撑性的项目。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解决好老旧小区脏乱差、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推进停车场建设、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数字技术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的融合应用,打造“城市大脑”,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 

  

  陈平要求,要在城乡融合发展上建设一流样板。切实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持续开展“擦亮小城镇”行动,努力实现城市美、城镇美、农村美的全域美丽目标。要在为民服务上展示一流作风。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持之以恒优环境,竭力尽力保安全,殚精竭虑护稳定,以更大的决心、花更大的力气,让工作生活在鄂州的人们更幸福。要以过硬能力打造一流形象。切实做到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廉政意识,锤炼实干作风,锻造过硬能力,以开局决定全局、启程预示全程的紧迫感,投入到全年工作中,努力实现开门红。

 

  

  会前,陈平看望慰问了一线女性社区工作者,并向全市各条战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随后实地调研了竹林广场物业管理、城南安置小区建设等相关工作进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鄂州日报20210309)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