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3-12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在第43 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干部到麻羊垴林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有条不紊的完成挖坑、扶苗、培土、压实等植树工序,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数百株树苗在山上成排而立,圆满完成了本次植树任务。活动结束后,大家戴上手套,提着垃圾袋,捡拾道路两侧绿植中的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通过所有人的努力,山上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较大改善。



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近年来,市住建局精心营造“植树护绿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全面动员,上下联动,坚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维护城市绿化、美化城市环境的理念,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