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机关支部赴麻羊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3-13

3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借麻羊垴林场植树活动之机,组织支部党员,来到麻羊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英烈,建设美丽鄂州”主题党日活动,率先在局系统开启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局党组成员汪克勤、范海涛、何艳萍等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何艳平同志为大家讲述了麻羊垴新四军鄂南抗日游击根据地的战斗史,号召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好局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系统上下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讲完后,全体党员肃立默哀3分钟,缅怀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机关第二支部书记陈文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麻羊垴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市住建局将认真组织好全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鄂州“三城”一化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住建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