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移风易俗靠大家,文明新风进万家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3-19
                        ——市民生公司走进农村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活动

3月19日,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对口扶贫村——鄂城区碧石渡镇龙会山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移风易俗”主题活动。




针对农村依然存在的铺张浪费、炫富攀比、天价彩礼、大操大办、薄养厚葬、封建迷信和非法宗教等现象,市民生公司把移风易俗作为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着力点,通过宣讲文明新风案例,发放《倡议书》等宣传资料,深刻剖析了陈规陋习的现实危害性,利用历史典故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开展移风易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引导村民大力倡导孝敬之风、节俭之风、科学之风,弘扬科学精神,巩固文明新风成果。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让广大村民对倡导文明新风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除陋习、树新风,以健康文明、勤俭节约为荣,以守旧愚昧、奢侈浪费为耻,争做新时代文明乡风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努力为乡村文明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