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22家党支部同步开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4-09

4月7日晚,按照市住建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局党史教育办公室精心组织,在局系统22家支部同步开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开班前,为各支部配发了学习书籍,并制定了学习计划。党组书记、局长邱建明同志在参加机关第一支部学习时强调,要按照“四个统一”抓好“读书班”。一是统一学习时间,保证学时到位。要求各支部每周二晚7点到9点为读书时间,每周学足2个小时,由机关纪委督查学习过程。二是统一学习内容,确保学习内容到位。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安排开展学习,确保学习内容全覆盖。三是统一参学人员,做到参学对象全覆盖。要求党组成员带头参加学习,以上率下,各支部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参加,一般干部职工动员参加,确保学习教育对象重点突出,兼顾全员参与。四是统一学习形式,做到学习形式和内容相统一。采取原文学习,轮流诵读,重点交流讨论,知识测试等方式,丰富学习载体。

通过“四个统一,四个到位”,将“读书班”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在全系统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