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4-3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和省住建厅《关于切实做好“5.1”期间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市住建行业安全管控,及时排查和消除事故隐患,确保节日期间住建行业安全形势的稳定。4月27日至28日,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带队,各分管领导参加,分七个组分别对房屋市政工程,燃气、物业、房地产等行业节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即记录在册,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完成。要求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24小时应急值班部署,确保节假日期间辖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