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项目建设深度融合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4-30

     4月29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植华、市住建局总工程师范海涛一行,到新港路项目建设一线,开讲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第一课,启动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深度融合。

    在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第一课,市住建局、市政府投资工程管理中心、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市市政工程公司党员干部50人,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了解历史才能看的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篇章。

    杨植华为“超英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并讲话,他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是党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防范被瓦解被腐化的历史,要用好红色廉政文化资源进行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杨植华要求,要充分认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着力实现理想信念教育、党史学习教育预防腐败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与相结合,积极打造响亮的廉政建设品牌。

    范海涛代表市住建局,向中建七局新港路项目部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书籍,并与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市市政工程公司,签订《“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创共建协议书。

    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纪委书记李艳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第一课同时举行了“超英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送廉洁书籍、集体签名等活动。


     

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第一课活动现场



市住建局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第一课活动现场



党员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植华讲话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范海涛向中建七局新港路项目部赠送党史书籍



市住建局、中建七局土木工程公司、市市政工程公司签订联创共建协议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