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住建厅厅长张文彤调研鄂州砂石料供应情况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5-24
    5月22日,省住建厅厅长张文彤率领厅相关部门来鄂州调研砂石料供应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张文彤厅长一行先后来到临空经济区“三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和鄂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地,分别听取了临空经济区和鄂城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当地项目建设中预拌混凝土和砂石料供应情况,要求地方政府抓好民生工程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局长邱建明汇报了我市重点建设项目预拌混凝土(砂料)供应基本情况。李忠禄副市长总结了近期鄂州市政府对砂石料市场的关注情况以及所做的工作。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张文彤厅长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忠林批示精神,认真研究解决砂石料供应问题,履职尽职,并表示省住建厅将积极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并对解决砂石料问题提出了近期和远期工作目标。同时,对老旧小区改造、防汛抗旱等工作作了部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临空经济区和预拌混凝土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