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宣讲辅导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5-28

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统一部署,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5月27日,市住建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邓福兵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及经验启示》的党史学习专题宣讲辅导,局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宣讲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根本遵循”、“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历史脉络”、“多维度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等几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生动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整个辅导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引起了现场党员干部思想的强烈共鸣。






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勤主持辅导报告会并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在全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永葆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为鄂州“三城一化”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为鄂州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