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5-29
    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5月28日下午,市住建局局长邱建明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对住建系统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之年,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复审工作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实践,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实战状态,按照会议总体安排部署,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测评表,全力以赴做好复审各项工作。要强弱项,补短板,切实做好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督导物业企业配合属地政府做好复审迎检工作。要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工作机制,做好联点共建儒学社区包保小区和包保路段的环境卫生整治,改善社区环境,以志在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打响国卫复审攻坚战。


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