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建管站(装饰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6-08
   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以党建推动安全发展,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8日,市建管站(装饰办)党支部与中交二航局一公司鄂州基础设施EPC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夏送清凉活动。

   

市建管站(装饰办)党支部书记吴晓红、中交二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姚本思、鄂州中交二航临空市政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毅和来自鄂州基础设施EPC项目党支部与市建管站(装饰办)党支部的100余名同志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



 

现场同时举办了中交二航局一公司鄂州基础设施EPC项目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暨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启动仪式。进行了“青安岗”授旗仪式和安全生产宣誓、签名等活动。


市建管站(装饰办)党支部吴晓红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认识,压实责任;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贯,增强项目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三是要统一部署,密切配合,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同时,吴晓红强调,酷暑夏季已经到来,建筑施工项目要切实做好高温天气的安全生产及防护措施,加强防暑降温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现场作业人员自我防暑能力,严格执行高温条件下室外露天作业时间规定,强化工作场所防暑降温措施。



随后,站(办)支部与项目支部一同向现场工人发放了解暑物资。由各班组带班人员有序领取物资再回去发放,确保清凉物资发到每位工友手上。领到关爱物资,工人们喜笑颜开。



这次活动,以学党史,办实事为目标,以党建共建为形式,一方面强化了双方党建互动,实现党建共促;另一方面通过共建活动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发挥党建指导作用,促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良好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