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6-21

2021621午,鄂州市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房产中介企业的5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总工会副主席瞿润红、市住建局工会主席何艳萍同志出席会议。前期,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认真做好房产中介企业建会和中介员入会的宣传发动工作,多次组织人员开展调研,通过入企宣传、组织职工座谈等方式,有力地推动了房产中介企业建会和中介员入会工作。




瞿润红充分肯定了房地产中介协会坚持以服务发展大局、服务房地产中介员工为己任,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精准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所作的工作。

瞿润红强调,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既是政治需要也是现实需要。近年来,房产中介行业进入了迅猛发展期,从业人员不断增加,成立工会组织已成为保障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推动房产行业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等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

瞿润红要求,房地产中介行业工会联合会按照《工会法》、《工会章程》有关规定,紧紧围绕中心,迅速开展企业工会组建工作按照“哪里有职工,哪里就要建立工会组织”的组建原则,指导符合建会条件的中介企业健全工会组织。通过“一带一”的形式宣传发动更多的职工入会,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巩固一个最大限度地把房产中介行业的广大凝聚到工会中来,提升企业员工的归属感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和活动,提高员工主人翁地位,增强从业人员素质和能力,引导他们参与行业管理,增强集体荣誉感,为房地产中介企业赢取更宽广的发展空间。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尽心尽力为工会会员排忧解难,将工会的普惠服务、“四季送”等关爱活动延伸,做到“四季恒温”,在组织中培养 “明白人”、“热心人”,增强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当好广大房产中介员的“娘家人”,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之家”,唱响做实工会品牌,开创房地产中介工会事业新局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