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组织观看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

信息来源:无 日期:2021-07-07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76日晚上,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纪录电影《港珠澳大桥》。

    

港珠澳大桥是在“一国两制”条件下粤港澳三地首次合作共建的超大型跨海交通工程,意义深远。它的建设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影片全面回顾了港珠澳大桥自200912月开工建设至20177月主体工程实现全线贯通过程。展示了当代中国桥梁建设者创新精神、大国工匠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历程,体现了桥梁建设者挑战极限、勇于创新的新时代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观影结束后,紧接着组织开展专题深入学习讨论,大家纷纷发表观后感言,表示影片展现真实场景,画面震撼,催人奋进,我们由衷为祖国感到骄傲,向建设者致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港珠澳大桥的建设者为榜样大力发扬劳动精神,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立足本职,为鄂州住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