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改制专题会议,审议转企改制方案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1-07-28
    7月27日,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召开2021第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改制专题会议,法人代表程浩、党支部书记熊玲珑等25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熊玲珑主持。大会按照程序审议了《改制方案》,以举手表决方式,最终全票表决通过了《改制方案》;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职工监事候选人进行了投票表决,选出了职工监事。


    

会上,党支部书记熊玲珑表示,“这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大会。职工代表就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审议,同时以高票选举职工监事,充分体现了我公司全体员工讲政治,识大局,立足长远发展的思想,圆满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任务,为我公司未来新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3月份,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启动了转企改制工作,成立了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历经近半年的紧张工作,通过不断学习研究相关政策、与上级部门的积极沟通、到其他同行考察学习、招标选定一家中介机构等前期准备工作,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已按上级要求,清产核资专项审计、评估工作,《改制方案》的编制工作。




最后监理公司法人程浩同志就改制工作以及改制后新公司发展规划做了重要指示,进一步要求全体员工必须要转变观念,真正树立起市场观念,竞争意识,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立足市场,以主人翁精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