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举行“爱心妈妈结对关爱留守儿童”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1-07-28

7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在段店镇中湾村举行“爱心妈妈结对关爱留守儿童”启动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吉长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讲话。局人教科、妇委会、市民生公司丶村两委相关领导、爱心妈妈和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吉长指出,举行爱心妈妈结对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其目的是营造一种强大的社会氛围,动员大家来关注、关爱留守儿童,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促进他们健康成长,这是住建局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具体行动,他勉励大家要将这项公益事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落实好"五个一"结对措施,同时希望孩子们在爱心妈妈的关爱、关心下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中,局系统7名爱心妈妈为结对的7名留守儿童赠送了爱心联系卡和礼物。爱心妈妈代表吴晓红同志作了发言,表示会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倾注自己的爱心和热情,真心对待孩子,尽自己一些微薄之力来帮助孩子。

活动结束后,爱心妈妈们和孩子们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学习情况,让孩子们享受了母爱的温暖和家长的管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