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1-07-30

根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局机关党委的具体工作要求,7月29日下午,鄂州市住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作风情况进行了检视发言,重点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优化工作作风担当履职尽责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朱吉长同志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后,对支部及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支委会要在教育支部党员、完善支部管理制度、创新各类支部活动等方面下功夫,完成创甲级支部的工作目标;二是要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要勤下基层、勤到工地一线,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项目建设解难题;三是要提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和积极奋斗的工作环境,完成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