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局李忠平同志获评 鄂州市第一届“最美信访干部”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1-11-24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信访系统和广大信访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忠实履行使命职责,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推进中国药谷、鄂州花湖机场等重大项目建设,在连续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大活动,在持续维护民利、改善民生中发挥了重大作用。2019年,我市信访工作年终考核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创造历史最好成绩,信访干部中涌现出了一批扎根基层、甘于奉献、深受群众认可的模范典型。今年3月份,市委决定,开展全市第一届“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公开评选表扬一批优秀的信访干部,展示全市信访事业成效、展现信访干部形象,传递信访工作正能量。

由市委宣传部、市信访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的全市第一届“寻找最美信访干部”评选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秉持“基层优先、实绩第一,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经过基层推荐、网络投票、集体研究、实地考察、民主决定等系列环节,最终从全市广大信访干部中评选出6名“最美信访干部”。

  

    李忠平,59岁,中共党员,市住建局信访办负责人

颁奖词: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十余年如一日,他在信访岗位上无私奉献,他不图名利,不计得失,把责任、情怀和奉献落实在行动中;他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只为业主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市住建局信访负责人李忠平,在平凡岗位书写忠诚!

    主要事迹:他以近知天命之年肩挑信访工作重任,从事房地产领域信访工作,扛起千万家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日月如梭,12年来,他青丝变白发,却始终犹如一颗螺丝钉“钉”地信访工作岗位上,竭诚服务群众从未懈怠,用奉献与忠诚诠释了“艰苦奋斗老黄牛、为民服务孺子牛、探索创新拓荒牛”的精神,先后共受理信访件7000余件、接访群众5000余人次、组织参与信访协调会上百次、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约80条,化解了大批涉房领域信访事项,解除了千万家群众心头之忧。他以辛勤和汗水、责任和担当换来万家灯火,2021年获评2018—2020年全省信访工作先进个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