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李梁军同志走访调研市住建局“双千”企业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2-03-02

  3月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走访调研我局包保的两家双千企业,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何艳萍,葛店开发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梁军一行深入欣洋光精密冲压件有限公司和湖北华佳表面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相关介绍和企业的发展谋划等,认真听取了企业诉求。

 

  李梁军对企业克服大环境影响,坚持改革创新,重视产品质量,积极开拓市场表示了肯定,勉励企业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高效率兑现惠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诉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