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人爱绿植绿护绿 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2-03-03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3月3日上午,根据市绿化委员会统一组织,市住建局30余名干部到段店镇中湾村斧塘大堤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种下意杨400余棵,为长江岸线增添了一抹新绿。

 

 

  近年来,市住建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狠抓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深入实施“擦亮小城镇”建设,不断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以开展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为契机,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担当作为、纪律作风和素质能力,紧抓有利时机,突出重点,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围绕“两区一枢纽”战略目标,为我市“武鄂同城、城乡融合”深入推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