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红色物业”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2-03-29

物业小区是创城工作的重点、难点。3月27日上午,物业行业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物业行业党员服务中心召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市物业行业党委负责人何艳萍,市住建局物业科长王震、市物业行业协会会长熊伟群及协会会长单位、监事单位、理事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文明城市的新标杆,也是展现城市文明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新标志。

    会议要求,各物业企业要树立全局意识,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以迎“国考”的态度完成“市考”的必答题。在推动落实上再加力。在前期“楼道革命”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对标对表,找出硬伤,及时整改。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物业科要强化目标导向,不定期指导、督查物业小区创建情况,解难题破堵点,做好整改问题回头看。

    会议决定,要充分发挥物业公司党组织、党员的示范作用,抽调物业项目负责人成立8个专项检查小组,即日起对全市140个专业化物业小区开展督查工作,打好薄弱问题歼灭战。

会上,市住建局物业科科长王震解答了小区创文标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