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开展“六一”关爱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2-06-02

为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住建局开展一系列关爱留守儿童和直属单位困难儿童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弱势群体身边。

6月1日上午,副局长维法带领局妇委会、驻村工作队,分别到结对帮扶村段店镇中湾村、碧石渡镇龙会山村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牛奶等礼物和节日祝福  

    

关爱留守,情暖童心。每到一村,副局长维法都与家长、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家庭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希望他们能像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在良好的环境中成长,学习进步,生活幸福,思想道德健康,各方面得到良好的教育和管理,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下午,工会主席何艳萍带领女职工委员会同志到市市政集团困难职工家中,看望其生病的子女,询问看病就医报销情况和饮食起居状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受到关心和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努力,乐观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并且督促子女刻苦学习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