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余珂出席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2-06-11

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余珂出席活动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6月10日,保障性租赁住房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组一行来我市,调研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中国人民大学土地政策与制度研究中心主任叶剑平,中国生产力学会循促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胡超,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出席活动。


    


    会上,课题组介绍了基本情况,分享最新政策趋势,听取我市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前期参与园区及保障性租赁住房发行基础设施REITs产品筹备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进行交流发言。

    


    余珂对课题组长期以来对鄂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对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全省6个重点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城市之一,下一步,鄂州将深化认识、加压奋进,加快完善以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整合优化资源,加大项目筹集力度,支持产业园区参与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各项工作,切实满足新市民、青年人美好居住需求。希望课题组为我市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助推工作落地见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