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老干协会举办“庆七一·颂党恩”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2-06-28

6月28日,市住建局老干文体协会济济一堂,全系统80多名党员干部聚在一起,纪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维法到会并讲话,他说,多年以来,局老干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得益于老同志们的理解与支持,体现了老同志们的政治站位和不忘党恩的情怀。老同志是住建局的老功臣,是一笔宝贵财富。




为庆祝此次活动,市住建局系统特举办老年诗歌书画展。局系统广大老同志积极响应,踊跃投稿。这些作品,或发颂党爱民之声,或言老年弥坚之志,或绘风物景观,或抒怀古乐今之情。这些作品,无不渗透着老同志的入党初心和人民情怀。

在大会活动中,老同志纷纷感慨,百年大党,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跨越,让一个个中国人都为之骄傲。大家相信,随着二十大的即将召开,中国即将出现新的飞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