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2-07-27

7月26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局长邱建明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上半年市住建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省十一次、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克服疫情期间局系统长时间静态管理的艰难局面、房地产领域风险隐患多发的重大挑战和住建领域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局党组带领全系统干部职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真抓实干、比学赶超,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期中卷”。

会议要求,下半年市住建局要始终保持“赶考”状态,精准发力,咬定青山不放松,亮出新风采,重点做好七项工作,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锻造住建实干“铁军”;二是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营造平安和谐环境;三是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四是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五是完善住房体系构建,深入推进“住有所居”;六是加强行业监管力度,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七是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构建一流营商环境。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争当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排头兵贡献住建力量,以出彩答卷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