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平平安安的幸福 ——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2-07-28

不久前,一件困扰了华容区华明园小区居民7年的“老大难”问题终于解决了,居民脸上露出了无比开心的笑容,他们真诚地感谢党和政府为大家办了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大实事,给大家的幸福生活带来了全新的安全保障。

华明园小区于2015年竣工,但因华蒲路四海湖液化石油气站与该小区2号楼7号楼相邻,安全隐患长期存在,致使该小区消防验收问题久拖未决,小区大量业主不能办理房产证,其矛盾冲突层层上访到到华容区住建局、市住建局,被列为我市重大上访案件。

华明园小区消防验收历史遗留问题引起了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关注。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公司发挥自身特长进行技术帮扶。公司高级工程师、湖北省消防专家龙泉多次去现场查看实情,查阅建设相关资料,并和政府其他部门工作人员一起,与四海湖液化石油气站、华明园小区开发商等多方协商,提出了整改方案。 最后,经科学认证、多方协调,市政府决定拆除液化气站、停止其液化气灌装业务,并安排将液化储罐移到安全区域。华明园小区2号楼7号楼沉积多年的矛盾终于得到解决。

从人民利益出发、为人民群众着想,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今年已处理了多起各类复杂历史遗留问题,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