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散装办召开预拌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2-07-29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关于推动预拌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7月29日上午,市散装办在武汉砼安绿建科技(鄂州)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鄂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湖北新港混凝土有限公司等9家预拌混凝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参观了武汉砼安绿建科技(鄂州)有限公司绿色生产厂区,集体学习了省住建厅文件《关于推动预拌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针对目前企业和行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采取哪些措施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管理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散装办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在行业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根据现行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对讨论交流中提出的优化产业布局、构建诚信体系、加大政策支持、发挥协会作用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与会企业提出了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工作要求,并回应了企业要求主管部门帮助清理拖欠材料款解决资金困难的期待。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