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锚定新发展 稳中求进步 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八月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2-08-25
  2022年8月24日,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了本月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7月17日在鄂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系列文件,公司全体党员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结合公司正在进行设计的市公安局监管中心改扩建项目,工程师刘国柱说,王蒙徽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要大力发展鄂州临空经济、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区,欣逢如此大好的发展机遇,我们设计人员不仅要苦干实干,还要有扎实的技术功底,每个项目前期策划、方案我们都应考虑充分周到、控制好造价,后期设计施工就会赢得宝贵的时间。其他设计人员也就绿色建筑设计、碳排放计算,节能新材料的使用等新技术、新要求进行了自我比查和沟通交流。
  最后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龚国林同志强调,我们应当与时俱进,不能以工作忙为理由而推迟对规范更新的学习,我们必须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高公司设计能力和水平。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我们允许昨天未看,但不能今天不学,学习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龚国林语重心长地强调,党员是一线生产骨干,就是要立好标杆,别人达不到的我们一定要达到。
  通过这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明确了方向,振奋了精神,锚定足了干劲,大家决心争分夺秒、大干快上,以必胜的信心、优秀的设计成果建功立业新时代。
 
  2022年8月25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