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建局 日期:2022-11-02
  中华建设网讯(通讯员 王莎)11月2日,鄂州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全市40名物业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签到查验核检证明和行程码
  鄂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何艳萍到会致词。她在致词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近年来物业行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物业行业成立工会组织的重要意义,要求新成立的工会组织要继续发挥带头和榜样的作用,成为替广大员工排忧解难的“娘家人”、“贴心人”、“热心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打好基础,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教育引领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时把党的主张和意志落实到员工中去,把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变成员工的自觉行动,让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成为物业行业最强音,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进行集中宣誓
  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屠光俊给物业行业工会授牌并讲话。他说,首先对当选的物业工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今天,物业行业有了自己的工会组织,有了属于自己的“职工之家”。他求物业行业工会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增强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信任度;要充分发挥行业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维护行业职工的合法权益。并对接下来工会的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
 
选举投票
  大会审议通过了《鄂州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首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王莎说“我将坚持党建、工建联建,和各位委员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博,努力奉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各位代表及行业职工”。
授牌
  据了解,自2018年鄂州市开展物业服务三年提升工程以来,在市住建部门、市物业行业党委、市物业行业协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市物业行业紧紧围绕党建引领、红色物业促提升,努力提高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做强行业专业化队伍建设,高度配合创文创卫、疫情防控等重大社会活动。成为社会基层治理中不可或缺的单元,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