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2023年春节廉洁提醒函

信息来源:局机关纪委 日期:2023-01-2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落实省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旗帜鲜明抵制和反对“四风”,以自身清正廉洁作表率坚定不移推进清廉鄂州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局机关纪委向全体干部职工温馨提醒: 

  以上率下,共同营造廉洁氛围。“火车跑得快,还需车头带”,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走在前、带好头、做示范,努力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广大干部职工要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我做起,躬身践行,以“小家”带动“大家”,以“个人”带动“人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抵御不正之风。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动上筑牢“底线”,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牢记违规吃喝专项整治“五个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

  弘扬廉洁家风,建设清廉家庭。广大党员干部要重视节日期间的廉洁家风建设,与家人共同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幸福账。加强家风建设,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共建共育廉洁家风,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年”。

  最后,再次祝愿您及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前兔似锦,大展宏兔!

 

 

                           局机关纪委 

20231月20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