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开好局 立新功——市住建局召开新年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3-01-31

1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新年工作大会,局长邱建明回顾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同时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是鄂州发展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市住建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局上下齐心协力,克服复杂的疫情形势、涉房风险隐患多发的重大挑战和住建领域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年度答卷。住建领域经济指标逆势企稳、城市建设稳步推进、行业发展持续壮大、乱象整治继续发力、服务效能提质增效。成功举办了全省住建系统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质量观摩现场鄂东分会场活动、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转运中心工程主楼施工总承包工程获得全国“2022年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项目”(国家AAA级工地)奖项。13个项目获评省级安全文明施工现场、17个项目获评省结构优质工程、3个项目获评省优质工程(楚天杯),市住建局荣获公务员集体三等功,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在稳中开好局、在进上下功夫,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建强班子抓好队伍。二是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营造平安和谐环境。三是积极推进城市更新,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四是完善住房体系构建,深入推进住房保障。五是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六是加强行业监管力度,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七是提升住建服务水平,构建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干劲、静水流深的稳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先人一步谋发展、快人一拍抢机遇、胜人一筹抓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实践中干在先走在前立新功、作贡献!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各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