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担当作为正当时 业务学习促提升

——市质监站开展“春季学习周”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建局 日期:2023-02-0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住建局2023年新春工作会的部署安排,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以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在站内间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鄂州市质监站新春伊始,自1月30日起,开展了为期5天的“春季学习周”活动。

  质监站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并分别授课,围绕湖北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方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党课,为深入开展干部队伍教育、推进全面履职明确了重点。全站员工一起学习了质量监督、消防验收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际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典型案例,和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学习,大家系统地了解了最新的质量监督及消防验收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近年来,鄂州市质监站以学习型、业务型单位建设为目标,抓学习、强素质,努力打造业务强素质高的干部队伍。在鄂州市城乡建设的新起点,新征程上,我们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贡献质监力量,实现2023年各项工作“开门红”,向鄂州市建市4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