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建局 日期:2023-02-0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严明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近日,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市住建局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而后,进行了集体交流讨论及廉政谈心谈话。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深思和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扎紧思想篱笆,筑牢拒腐防线,净化自己的生活圈和交友圈,树立良好形象。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 遏制“舌尖上的腐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