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住建: 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共建绿色家园 共促生态文明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建局 日期:2023-03-02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又是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3月1日,根据鄂州全市统一部署,市住建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赴汀祖镇开展2023年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建明带领班子成员和3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鄂城区汀祖镇洪山村进行树苗栽种,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铲土挖坑、放苗浇水,各个环节配合默契,衔接有序,用汗水浇灌绿色希望,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栽下一片新绿,播种一片希望。市住建局此次共计种植栾树和樟树苗木约200余棵,通过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同时呼吁大家要用实际行动来参与植绿建绿护绿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厚植生态优势,努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动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