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急事快办 为民解忧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建局 日期:2023-03-16

  你好是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吗……近日,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接到了临空经济区杨叶镇三峡村村民委员会的求助电话,本村一位因病致贫低保贫困户家中房屋年久失修,屋面漏雨严重,为确保住用安全需要申请进行房屋安全鉴定


  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接到电话后高度重视,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对该户房屋开展房屋安全鉴定,现场进行详细调查、查勘和记录有关数据资料,随后将及时出具《房屋安全鉴定书》。 

  同时,鉴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该低保贫困户的家庭状况,并与户主交流沟通,关切询问他们现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以便能够提供帮助。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为我们送来温暖和帮助!”户主几度哽咽感谢道,表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